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是孙明玉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孙明玉,2020MBA青岛班,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瑞典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担任工业真空事业部液环泵业务经理。

我于2008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获评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在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公司担任结构工程师、项目设计部经理,参与了YAMAL等多个世界级大型工程项目的建造工作。2018年,我以扎实的工科技术背景及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担任德资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助理,协助总经理进行公司项目运营及对外合作。在积累了一定的外企工作经验之后,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担任业务发展经理,支持公司品牌的全球液环泵业务。在工作中,我积极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坚持自我学习与自我完善,取得了一级建造师资质、项目管理PMP证书并获评高级工程师。

随着工作阅历的丰富,职业阶段的转变,我逐渐认识到提高管理能力是帮助自己迈向事业更高层次的必经之路,因此决心通过MBA的系统学习与实践来提升自己。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我以综合成绩第一的成绩考入永兴集团导航入口网址,并获得奖学金。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兼顾好工作、学业与家庭,参与了山东省第三届“尖峰时刻”商业技能大赛,荣获团队一等奖,以扎实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课程成绩获评年度优秀学生称号。

人生只有一次,我将秉承“惟真惟”的石大校训,坚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真实的自己,微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