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冬季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封娅婷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各位通过202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

答辩要求所有学位论文必须进行修改,且所有的学位论文最终都需要经过院学位分委员会审核方能提交校学位委员会审核。

答辩后续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修改情况表》等各项学位审批材料

 (1)学位申请人需在答辩后1天内将答辩记录情况反馈给答辩秘书;

 (2)指导教师评阅书、合作导师评阅书、评审结果修改情况表等。已提交的学位审批材料经中心确认后,可不再提交;

 (3)所有同学都需要提交《答辩修改情况表》,导师必须签字(电子签名亦可)同意,须在答辩后5天内提交至答辩秘书

 (4)学位申请人在通过论文答辩后3天登录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确认信息,填写并核对本人学位信息,核对无误后,打印签字、上交已提交且无修改的可不再提交

 (5)胶装开题报告,要求封面信息填写完整,开题报告的题目与最终论文题目一致。

 请注意,提交的材料必须经由导师同意,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的信息务必准确无误

2、答辩末位复审

答辩委员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人员中,论文评审成绩较差、答辩成绩较差或在本答辩组中答辩成绩排名靠后的,将进行答辩末位复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认复审名单后将通知学位申请人。

答辩末位复审的学位申请人须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修改意见,在导师指导下修改完善论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复审论文。

通过复审的学位论文,须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学位。未通过复审的学位论文,可准予毕业,但不能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学位,本次学位申请自然终止;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内还有学位申请次数的,可在1年内再次提出学位申请,直接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3、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的学位论文及存档论文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要对论文答辩委员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者的政治思想表现、课程考试成绩和论文答辩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审核所有通过答辩的论文,并就是否同意授予硕士学位做出决定。

(1)电子论文和摘要

通过答辩的所有同学须在答辩后10天内(112814点前)最终电子论文(文件名:学号姓名.pdf)和学位论文中文摘要电子版txt文本格式,文件名:学号姓名.txt,打开txt文本,标题为摘要两字,正文为从论文摘出的中文摘要内容,含关键词)发送至jgxw@upc.edu.cn”。

电子版论文应与纸质版一致,包括导师和学生签名《关于学位论文的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原件扫描后做成图片插入论文,代替原来页。此次为最终版论文,不需要匿名。

注意:存档电子版学位论文如无作者与导师签名,将无法存档申请学位。另外确保提交的pdf电子版论文可编辑未加密(能复制粘贴),否则影响论文抽检上传。

2)存档纸质论文

最终版(即存档论文)纸质学位论文2学位论文应按照学位论文书写规范制作电子版学位论文与纸质版学位论文要求完全一致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 仔细查看是否是正确的中英文封皮封皮务必填写完整,尤其是中图分类号与学号

    ② 仔细查看封面与授权签字页是否是最新版;

    ③ 学科专业、导师和论文题目是否与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填报一致如果两导师,采集系统中的导师必须放第一位

    ④ 《关于学位论文的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在纸质版论文中作者和导师在相应的地方必须原版手写签名,再扫描制作成存档电子版PDF论文

    ⑤ 纸质版论文正式胶装必须添加书脊正文如果双面打印使得整篇文章张数在50以上(注意是打印的张数而不是论文页数)若选择双页打印那么从正文第1章开始双页打印,第1章之前的内容必须单页打印;如果双面打印张数少于50张,一律单页打印。

    ⑥ 关于新版学位论文纸质封皮使用说明

    /2023/0512/c19474a248559/page.htm

 

纸质版学位论文需要正式装订2份,2份都必须导师以及个人手写原版签字。纸质版存档论文涉及到的签字部分不得为扫描版或复印件,必须是手写签名的原件!)

纸质论文须在1215日前交到MBA中心。

请务必积极与导师沟通完善论文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致电0532-86983279

 

 答辩_答辩修改情况表.doc                                                            MBA中心

                                                                                                                                20231120

 

打印社联系方式

QQ43988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