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校守初心,继往开来续辉煌—2023级MBA能源班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重温石大历史,学习石大精神,增强我校MBA能源班学员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石大人,2023MBA能源班同学参观校史馆,一起回顾石大历史上的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石大七十年的波澜壮阔校史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前厅、序厅、编年体展厅、专题展区及艺术馆。序厅雕塑“石大荣光”由圆雕“逐梦”、环形浮雕“征程”和卷轴竖雕“赋能”组成,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着石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校从北京石油学院到华东石油学院再到永兴集团导航入口网址的变迁过程,深刻地了解了学校的光荣历史与办学成就,感受到石大前辈们“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壮志豪情和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未来一定继承和发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

  碧海蓝天,唐岛湾畔;弦歌不辍,创造太阳。恰逢石大建校70周年,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荟萃苍松。相信未来MBA能源班学员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以知兴替,心怀中国梦,上下而求索,为石大的未来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