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70载,扬帆新时代-优秀校友孙倩专访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孙倩,女,2014MBA学员,现任东营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全面负责酒店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数载转瞬而过,多少岁月在不经意间匆匆流逝。孙倩同学虽然已毕业多年,仍然心系学校。在学校养成的良好习惯被坚持了下来,自从入学加入了跑步的队伍,这一跑就是多年,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跑步的习惯。20216月借助石大MBA平台,做为校友参加了第7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学院优秀人才共聚阿拉善挑战沙漠生活,她表示收获颇丰,这些都得益于石大MBA平台!

  她在疫情期间,扎根东营的抗疫工作一线,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出一份力量,带领团队一起攻克难关一年内顺利完成了四次隔离和封控接待。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恰逢石大70周年之际,孙倩学姐给我们在校生提出勉励:读石大MBA是一件终身受益的事情,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石大MBA的大家庭,也希望石大校友们生活和工作蒸蒸日上!学校发展越来越好,人才辈出!